首页 专家内容详情

祝东升_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五层面部提升专家

2019-09-03 访客

祝东升,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兼乳腺科主任,著名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乳腺病医生,擅长面部综合提升、乳房综合整形,中西医结合治疗女性乳腺病。祝东升教授根据我国女性的面部特征,结合多年整形经验,提出现代技术与中医相结合的面部年轻化综合提升理念,从“提升、修复、养护、调养、定形”五个方面,为爱美人士打造逆龄容颜。

祝东升医生面部年轻化理念:想要实现面部年轻化,就需要从这几方面分别着手,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区别或综合改善。

比如,对面部皮肤松弛下垂、部分区域凹陷无光泽的求美者来说,最合适的解决方法就是采用微创手术的方式对筋膜层进行剥离,错位固定,向上提升面部深层组织;至于部分区域凹陷无光泽,主要和皮下脂肪组织容积减少有关,可以通过对特定位置注射自体脂肪填充,撑起皮下脂肪组织容积,让面部皮肤重现紧致光滑,相对应的,肤质也会得到明显改善。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医生团队综合考虑面部衰老化的各方原因和总结以往面部年轻化的术式优劣,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研发出了祝颜面部微创五层提升术。经过临床试验,数据的积累分析来看,祝颜面部微创五层提升术比较适合35岁以后的求美者,效果也比较理想。

祝颜面部微创五层提升术原理:是根据个体面部具体情况,整体设计提升方案,通过运用人体面部组织安全通道(无血管、无神经),在内窥镜辅助下安全操作,微创植入国际FDA认证的高分子胶原弹力提升带,通过组织错位固定、生理再生的原理,精确提升皮肤层、皮下脂肪层、SMAS筋膜层、肌肉层以及骨膜层,达到五重深度提升,在快速除皱、提升松弛组织的同时,促进面部纤细细胞增生、胶原及弹性蛋白合成,促进肌肤修复,强化肌肤弹性,改善皱纹、下垂等老化现象的同时,改善肤质、紧致肌肤、提亮肤色。

祝东升五层面部提升真实案例:





相关标签: # 祝东升 # 祝东升整形医生 # 祝东升预约 # 祝东升案例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