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面部内容详情

冯立哲和李晓东哪个是专业做面部提升

2021-04-21 访客

冯立哲: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曾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整形外科主任王大玫教授的主持下,历任北医三院整形外科的住院总医师、行政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生导师、北医三院美容中心主任。现在为北京东方瑞丽医疗美容机构院长,面部提升医生。

冯立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38年,擅长面部提升、面部提升失败修复、面部除皱、面部除皱失败修复等面部年轻化手术。热衷并擅长于把国内外的整形美容新技术进行有机的结合,创新意识强烈,切合临床医学整形美容外科的实际,在近几年流行的一些整形美容新术式中,都能追踪到冯立哲教授的创新足迹。2004年被美容时尚报评为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著作有“实用整容外科手术学、医学美容学、现代整形外科诊疗手册、眼部整形外科学”已在国内出版发行,论文有“应用眼轮匝肌皮下蒂瓣修复鼻缺损二例、联合多部位膨胀吸脂术、吸脂术后并发症的处理”等多次在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大会发表交流。

冯立哲做面部提升案例:

李晓东:自1980年毕业至今,始终莅临临床手术一线工作,他潜心研究,耐心探讨,在面部提升、面部微创除皱、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塑形、非手术注射除皱等领域有独道建树。尤其是在微创面部年轻化、面部提升领域,深入地研究,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手术方式及解决了面部提升,创伤大、恢复慢的难题,在未来的时间里,坚持以“小、精、美”为治疗原则,“慢、柔、轻”为手术特色,在面部提升、面部除皱领域的道路上,继续为医美行业探索前行。

李晓东做面部提升案例:

相关标签: # 冯立哲和李晓东 # 冯立哲 # 李晓东 # 面部提升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