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面部内容详情

面部提升手术李晓东和祝东升谁做得好

2021-05-10 访客

李晓东:自1980年毕业至今,始终莅临临床手术一线工作,他潜心研究,耐心探讨,在面部除皱、面部微创除皱、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塑形、非手术注射除皱等领域有独道建树。尤其是在微创面部年轻化、面部除皱领域,深入地研究,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手术方式及解决了面部除皱,创伤大、恢复慢的难题,在未来的时间里,坚持以“小、精、美”为治疗原则,“慢、柔、轻”为手术特色,在面部除皱、面部除皱领域的道路上,继续为医美行业探索前行。

李晓东面部提升案例:

祝东升:主任医师,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兼乳腺科主任,国家首批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资格获得者,资深整形外科专家,具有丰富的整形外科手术经验,以细腻的技术、良好的美容效果,受到广大爱美者的好评。擅长面部综合整形:微创面部综合提升、脂肪填充、玻尿酸注射、眼袋整形、鼻部整形。乳房综合整形:镜下隆乳、巨乳缩小、乳房下垂矫正、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

祝颜面部五层提升术,是根据组织错位固定、生理再生的原理,科学运用人体面部组织安全通道(无血管、无神经),依据个体面部具体情况,整体设计提升方案。

祝东升面部提升案例:

相关标签: # 面部提升手术 # 李晓东和祝东升 # 李晓东 # 祝东升 # 面部提升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