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内容详情

徐命松_长沙半岛整形医院口腔全科医生

2019-05-09 访客

个人简介

徐命松,毕业于中山大学口腔医学系、口腔全科医生、从事口腔工作20余年,在长沙市口腔医院工作多年;曾多次前往北京、广州参加牙齿美容修复学习会议;并在工作期间游学于欧美多个著名医学院,曾多次前往美国、英国、北京参加牙齿美容修复学习会议,多年的工作经历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前牙的各种美容修复、及各种牙列缺失的种植牙修复。尤其擅长前牙美学种植、现代微创种植、即刻拔牙种植术、及各种牙列缺失的种植牙修复。同时擅长前牙全瓷美容修复及复杂烤瓷冠桥修复,以成功完成种植牙及美学修复病例数千例,深受患者好评。
 
专业擅长
半岛3D全瓷美容冠、前牙美学种植、现代微创种植、即刻拔牙种植术、前牙生物美学设计与全瓷美学修复及复杂烤瓷冠桥修复。
 
个人荣誉
长沙半岛口腔全科医生
美国加州大学口腔种植硕士
美国纽约大学牙医学院美国临床教授
欧美注册执业牙医/全国ICOI协会会员
世界正畸联盟(WFO)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会员
口腔种植专家/技术总监

相关标签: # 徐命松医生 # 徐命松 # 徐命松整形医生 # 徐命松预约 # 徐命松案例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