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鼻部内容详情

中国鼻修复专家有哪些,知名鼻修复专家靠谱吗?

2019-10-22 访客

有调查数据就显示,中国(内地)鼻整形一次返修率8%、二次返修率20%,整体返修率约15%,每年因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的群体保守估计在30万人以上。鼻综合修复的群体中,绝大多数是因为鼻型不佳、假体透光、假体顶穿鼻尖皮肤变簿等问题。一旦涉及修复,便会面临着疤痕增生与挛缩、组织结构的变形与移位等问题,操作难度大,并非常规鼻整形技术以及临床经验尚浅的医生能够胜任。

罗汇东:毕业于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1985年开始致力于美容整形外的研究,勇于实践开拓,善于总结经验。曾获军队科技成果二、三等奖,成功实施美容手术万余例。曾为国内影视界人士、欧美、非洲港澳朋友施术,均获好评。精通各种美容外科手术,技术全面、经验丰富、审美素质高、手术精巧、注重设计,手术效果既包含传统风格同时又富有时尚与个性美,尤其擅长面部轮廓和五官手术,被国内外整形界称为“罗鼻子”,在鼻部综合手术和鼻部疑难手术的方面有着自身的优势和见解。

刘彦军:曾在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有内蒙古集宁市医院普外科、北京武警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工作经验,他是国内较早采用鼻中隔软骨做鼻尖和全鼻肋软骨综合鼻整形的整形医生,其鼻部整形及修复术,效果自然见长,绿色安全,深受患者的欢迎和好评。擅长项目: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隆鼻、隆鼻失败修复,各项疑难鼻修复等鼻部精细综合手术。

王军: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在鼻部整形领域技术尤其突出,王军在隆鼻材料方面尤其是研究深入,先后开展微骨隆鼻,异体软骨隆鼻,多材料分段隆鼻的先驱者。王军隆鼻3.0解决各种复杂鼻整形失败修复:鼻子形态不佳、隆鼻材料顶出、偏斜、隆鼻假体透光和挛缩严重、鼻中隔塌陷、唇腭裂二期修复。

巫文云:权威的隆鼻修复专家、鼻整形框架理论提出者、国家3项鼻整形器械专利获得者、隆鼻修复案例数最多的专家。国内率先开展鼻孔单侧切口行膨体隆鼻术,独创适合中国人的云梯式综合隆鼻。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是国内较早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的专家之一。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交流以及媒体专访,整形美容手术近万例,擅长复杂鼻整形修复、自体软骨隆鼻、综合鼻整形等鼻部整形美容手术。手术满意度高,案例多,也是鼻修复专家不二之选。

李劲良:专注鼻整形20多年,在鼻部整形及高难度隆鼻失败修复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他所采用的假体与软骨结合技术,能完美避免感染,解决了最困扰的术后感染问题,精湛的技术与丰富的临床经验,让他能够做到取膨体干净迅速,不损伤鼻内组织,攻克了多年膨体隆鼻技术难题,备受业内广泛赞誉。

罗延平:国际权威鼻整形专家,历经30多年临床实践研发的“美莱达拉斯3R鼻综合修复术”,攻克了以往鼻部注射物取出不彻底、术后感染率高、皮肤变薄等诸多难题,做到模拟天然鼻子的支架结构以及形态,能重塑完美鼻型,是当前先进的鼻整形修复技术。

李战强:是鼻整形界的泰斗级任务,达拉斯鼻整形的开创者。师从鼻整形大师,PRS杂志主编Rod J. Rohrich教授。是开拓了现代鼻整形理论与技术体系的先驱;是位参加著名的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的代表;是翻译了鼻整形领域的圣经《达拉斯鼻整形术:大师的杰作》的学者;更是拥有诸多光环,备受同行推崇却依然兢兢业业。被同行们尊称为整形外科的“一刀”,是创下无数临床整形典范的艺术大师。

李圣利:从本科毕业20多年来,一直从事整形外科的临床和科研工作,擅长美容外科和显微淋巴外科手术。熟练掌握常规眼、鼻、耳等五官整形美容手术及瘢痕修复术,对歪鼻畸形和睑下垂的修复有比较丰富的经验,在显微皮瓣移植修复鼻部缺损有扎实的积累。

王会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硕士,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医生,专注鼻整形15年。曾获得上海科学技术奖、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是分段式鼻多项隆鼻实践者及推广者,国内高难度鼻修复代表医生之一,他吸收西方先进的体系,结合亚洲人自身的特点,推出更适合亚洲人的F&A立体多项隆鼻术,成为鼻多项整形实践者,是多家整形医院的特约鼻整形医生,近年来多次为大陆、港台明星进行鼻整形手术,成为求美者备受欢迎的专业鼻整形医生,已成功完成鼻整形手术9000余例。

戴传昌: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教授,从事外科工作20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已14年,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整形美容方面拥有独到的见解,尤其在鼻部整形方面有非常深的造诣。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整形学术研究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演讲,深受业界同行的赞誉和求美者的好评。

相关标签: # 鼻修复专家 # 最好的鼻修复专家 # 罗汇东 # 罗汇东鼻修复 # 巫文云鼻修复 # 刘彦军鼻修复 # 戴传昌鼻修复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