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整内容详情

上海九院取生长因子的专家

2020-07-01 访客

吴晓军:主任医师,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上海医学交流中心教授。曾先后在二军大,北京整形外科医院,上海九院,海军医院等学习、研修、工作至今。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深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多年来曾担任伊凡露/伊维兰、艾尔建、瑞蓝,伊婉、海微、润百颜等注射美容的临床讲者。擅长不明注射取出,注射物栓塞、血管危象治疗处理。

王涛:副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博士。师从国际著名的乳房整形再造及显微重建专家董佳生教授。至今已有二十年整形美容临床工作经验。强调微创化、个性化、精确化整形美容术前设计,术中操作精细,注重细节,追求完美。

李青峰:著名整形与修复重建外科专家。长期致力于临床治疗与研究。先后创建和倡导了“组织预构修复”、“干细胞辅助皮肤再生”和“生理与生物性脂肪移植”等新治疗理念和方法。多个国际专业期刊以“封面文章”和“附发专题述评”等形式刊发了其团队的系列文章,代表了在学科疑难病和多发病治疗上的前沿水平。擅长整形外科疑难病症。

相关标签: # 上海九院取生长因子 # 取生长因子 # 生长因子取出 # 生长因子 # 上海九院 # 吴晓军 # 王涛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