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鼻部内容详情

郑州修复鼻子最好的医院医生

2021-04-28 访客

朱东磊:有十余年整形经验,在隆鼻方面有超1万例隆鼻案例,是业界公认的实力派医师,擅长鼻整形,鼻矫正以及鼻修复手术,风格上偏向自然。

赵绛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资历很老了,是个女医生,擅长颌面整形、肋软骨隆鼻,审美比较保守,风格偏自然,鼻头圆润,山根高,技术在线加上临床经验丰富,手术还是比较稳的。

周蔚:郑州美莱,医生主要做肋软骨,肋软骨案例比较多,隆鼻和鼻综合都在做,注重伤口小,减轻伤害,后期恢复快,风格偏网红,审美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主要是韩式微翘比较多,侧面比较好看。

李刚:郑州附二院,专攻鼻子和M骨,双眼皮也有在做,鼻子擅长L鼻和鼻综合,硅胶、膨体、肋软骨都有在用,会根据求美者基础设计适合的方案,看了他的野生案例,风格偏自然保守型的,整体看起来不会很突兀,但改变也不会很惊艳,人比较和气,价格贵。

张永涛:临床手术经验相当丰富,主做眼鼻整形,整形风格属于比较自然的,不会太夸张,而且针对面部的改动都是比较合理的。双眼皮和隆鼻的案例都比较多,术后无论是效果还是恢复都是相当不错的。

朱志娟:专家专注鼻部塑形和修复十余年,精通海鸥线美鼻,鼻翼缩小,假体隆鼻,鼻小柱延长,超体隆鼻,驼峰鼻矫正,鼻孔矫正,鼻部修复等多种方式,她能根据不同的鼻子基础制定适合的方案,她做出来的效果鼻子线条自然柔和,比较真实,喜欢自然款的可以找她。

牛勇敢: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近20年,曾在美国西南医学中心鼻整形,特别临床研修、韩国Simmian Rhinoplasty Clinic鼻整形特别临床研修,在眼部、鼻部整形领域造诣深厚,曾被鼻整形大会组委授权主办第13届大会并被推举担任副主席,受到业界人士高度赞誉。多次在、国内学术期 刊发表数十篇论文获得丰硕成果。《达拉斯鼻整形术》翻译者,著有《开放入路鼻整形基础》等。

相关标签: # 郑州修复鼻子 # 郑州隆鼻修复 # 郑州鼻修复 # 隆鼻修复 # 鼻修复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