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内容详情

上海九院修复双眼皮专家都有谁?

2020-03-17 访客

张余光:主任医师,教授。擅长:超自然双眼皮以及重睑再次修复、面部年轻化、眼部美容整形、眼窝再造、面部年轻化。
评价:双眼皮在老家开坏了,找张医生修复。名不虚传。开出来的眉形很好看,恢复中。很满意。谢谢张医生。悔当初没在九院开,当时开的太不自然了,张医生妙手修复。一同在做手术的人都说张医生水平高。


罗旭松: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工作经验15年,擅长眼部美容项目:先天性后天性上睑下垂、微创双眼皮、双眼皮修复、眼部年轻化、眼部瘢痕畸形等。
评价:我是双眼皮失败 五年里忍受各种异样的眼光,聚会都不敢拍照,更何况自拍了,就连正常的阳光眼都不舒服,是罗医生帮我修复好了,找回了自信,真的非常感谢,现在越来越自然,谢谢罗医生。


朱惠敏: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在眼部疾病的诊断、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眼部美容、眼部整形方面,经过近二十年的临床实践,已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已发表眼整形美容的论著20余篇,参编专著4篇,主编专著《实用眼整形美容手术学》等2项。主要开展的眼部美容、整形项目有:双重睑成形术(切开法、埋线法)、睑袋去除术(外切口、内切口)、上睑下垂矫正术、斜视矫正术、泪腺脱垂矫正术、眼睑缺损矫正术、HA活动眼座植入术、结膜囊狭窄矫正术、眼眶骨折矫正术等。
评价:朱教授和蔼可亲,医术精湛。两年前在朱医生那里做了上睑下垂的提肌手术,一直以来都对朱医生心怀感激,朱医生真的是一位妙手仁心的好大夫。
 

相关标签: # 上海九院修复双眼皮专家 # 上海九院修复双眼皮医生 # 九院双眼皮修复医生 # 九院双眼皮修复专家 # 双眼皮修复 # 张余光双眼皮修复 # 罗旭松双眼皮修复 # 朱惠敏双眼皮修复 # 朱惠敏 # 张余光 # 罗旭松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