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内容详情

刘志刚、白永辉和王振军哪个做眼修复好

2021-06-25 访客

刘志刚:眼部整形与修复医生,师从于除皱人王志军教授、世界复合除皱鼻祖Dr.Sam T.Hamra教授。独立开展整形外科手术一万多例,临床经验丰富。2016年推出双眼皮新技术——“刘志刚仿生重睑术”。专业擅长:眼周修复整形、眼部整形、复合除皱术、面部年轻化的综合疗法。

白永辉:只专注于眼部整形及再修复,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大型整形美容交流会议,荣获“第四届宋儒耀青年医师论坛大赛”奖。至今,已成功修复上千例双眼皮失败手术。独创眼部三层缝合法、弹性复合肌筋瓣、上睑下垂矫正术,成功修复了大量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眼部美容手术。

王振军:专注于眼部整形修复,在双眼皮修复、上睑下垂矫正修复、内外眼角修复、眼袋修复等眼部失败手术方面,积累了不少的临床经验。拥有多项特色技术,如CF系列眼整形修复技术等,修复手术因尊重组织功能,并发症少而拥有良好的口碑。

相关标签: # 刘志刚 # 白永辉 # 王振军 # 眼修复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