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体内容详情

上海九院曹卫刚大腿抽脂效果怎么样?价格贵不贵?

2019-10-15 访客

曹卫刚,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1987年大学毕业,1992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学位,1995-1998年师从于中国整形外科泰斗张涤生院士并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1998年至今在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工作 。一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的临床工作,技术功底扎实、全面,熟悉各种美容外科、显微修复外科等。尤其擅长脂肪抽吸减肥身体雕塑成形、颜面部美容整形手术。近年致力于脂肪抽吸身体塑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脂肪移植隆乳及抽脂并发症修复的临床治疗及相关研究工作,在该领域享有盛誉!每年完成脂肪抽吸塑形、脂肪移植相关病例数百例,对应用水动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隆乳及面部脂肪移植年轻化、光纤溶脂精细微雕塑形、黄金微雕Bodytite 射频溶脂紧肤、纳米脂肪nanofat和脂肪胶SVF-Gel及PRP.PRF注射等新技术有独到的见解和造诣,已累计积累4000例以上的治疗经验。

曹卫刚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根据抽吸部位和范围,是否有皮肤松弛,是否使用光纤、Bodytite射频紧肤、水动力吸脂等特殊设备,局麻还是全麻,是否做松弛皮肤切除等而定。所以不同的人价格会相差较大。脂肪移植也是同样的情况,不同部位、脂肪移植量,是否应用纳米脂肪、SVF脂肪胶及PRP等相差很大。单部位吸脂费用:5360;详细费用可以添加微信号:yanzi20615。

曹卫刚大腿环吸案例:

曹卫刚大腿环吸案例

曹卫刚大腿环吸案例

曹卫刚大腿环吸案例

相关标签: # 上海九院曹卫刚大腿抽脂效果 # 上海九院曹卫刚大腿抽脂 # 曹卫刚大腿抽脂 # 曹卫刚抽脂 # 上海九院曹卫刚 # 九院曹卫刚预约 # 九院曹卫刚 # 曹卫刚大腿抽脂预约 # 曹卫刚大腿抽脂价格 # 大腿抽脂 # 抽脂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