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体内容详情

大腿吸脂八大处马桂娥和顾云鹏哪个技术好?

2019-11-07 访客

马桂娥:在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以及吸脂手术并发症的预防和修复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全身各部位脂肪抽吸、颜面部吸脂、失败吸脂术的修复、腹壁整形、脂肪注射隆乳及充填体表凹陷畸形、男性乳腺肥大治疗等。

马桂娥大腿吸脂案例:

马桂娥大腿吸脂案例


顾云鹏:擅长以吸脂和脂肪移植为主的体型雕塑及面部轮廓整形、眼鼻面部综合整形等。在职博士,具有9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手术量累计达3000台,作为80后科班出身的整形医师,顾大夫独创了一套东方女性面型的审美体系,提倡手术代价与收益的平衡,注重求美者术中及术后体验,打造适合东方人自然温润的面孔和体形,力争提升新一代中国人颜值与自信。

顾云鹏大腿吸脂案例:

顾云鹏大腿吸脂案例

顾云鹏大腿吸脂案例

顾云鹏大腿吸脂案例


总结评价:这两个医生相比,马桂娥的经验要比顾云鹏丰富,但是马桂娥的年纪有些大了,做的手术相对比较少,现在顾云鹏属于年轻医生,每天做的手术和案例非常多,预约的顾客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讲也比较便宜些。具体可以添加微信号:yanzi20615,查看更多医生口碑和案例。

相关标签: # 大腿吸脂 # 大腿抽脂 # 马桂娥抽脂 # 顾云鹏抽脂 # 顾云鹏和马桂娥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