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体内容详情

上海哪个医生做脂肪填充好?

2019-11-20 访客

袁玉坤:所做的自体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是比较高的,做自体面部填充时袁教授习惯用口径小的注射器,这样能让脂肪细胞均匀分布,达到更佳术后效果。口径大的注射可能会导致脂肪颗粒大、存活率低、凹凸不平。在自体脂肪胸部移植方面袁教授也有自己的独个性技术,很多医生自体脂肪隆胸只能打到前2层,多3层,而袁教授可以打到4层(皮肤、乳腺后、胸大肌内、胸大肌后),还能充分保护自体脂肪的存活率。

 

宋建星:主任医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留法博士。长期从事整形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治学态度严谨踏实,在眼、鼻部自然整形美容、面部改型、除皱、乳房美容、吸脂、畸形矫正、难治性创面及复杂性体表肿瘤治疗、组织移植等方面具有深厚造诣及独到见解。

 

李键:毕业于医科大学六年制英语医学专业,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临床技艺。擅长各种高难度的整形美容手术,精细、可靠,保持更好的手术效果。用个性的眼光,审视求美者的美。擅长项目:特贝茨双平面隆胸、综合鼻整形、科尔曼脂肪移植等。

 

王荣锡: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主治医师,从业10年,擅长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自体脂肪垫下巴、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眼部综合、鼻部综合。

 

王志刚: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师从我国整形美容外科泰斗鲍卫汉教授。王院长凭借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在整形美容外科具有深厚的造诣。是我国整形美容界为数不多的权威专家之一,名扬海内外。尤其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家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擅长:五官精雕、年轻化定制、深V天鹅弧隆胸等。

 

李建兵:少壮派整形医师杰出代表,深得韩国整形技术精髓。尤其擅长眼部,鼻部等面部精细化手术,在形体微雕塑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注射,其丰富的手术经验,成就了多项独特手术技巧,尤其在自身软骨鼻部综合技术及眼部整形上,更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诣,受到了众多求美者和整形界的认可。

 

顾清:具有多年整形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在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鼻部综合整形等方面具有极高造诣。在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领域,累积数千例成功经验,率先在国内使用先进的水动力吸脂及脂肪移植技术,提出“三低三多脂肪移植理论”及“三维微滴立体注射理念”,进一步提高脂肪移植后形态满意率、脂肪存活率,有效提升脂肪移植后手感,是业界医生和技术开拓者。

 

刘李娜:从事整形外科一线临床工作近十年,擅长脂肪整形、眼鼻整形,面部年轻化整形,善于倾听求美者内心诉求,提供个性化方案,特别对无创面部年轻化有较深入的研究,多次参加、国内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对成熟的手术追求个体化手术方案,对新兴的技术不断用敏锐的触觉钻研和拓展,以帮助求美者达成美丽的夙愿。

 

邵玉芳:师从著名整形美容医生、博士生导师、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常务副主任张余光教授。在面部微整形、眼鼻整形、疤痕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等方面具有较高造诣,特别对微创或无创面部年轻化有较深入的研究。多次参加、国内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在国家核心刊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对成熟的手术追求个体化手术方案和微创治疗原则,对新兴的技术不断用敏锐的触觉钻研和拓展,以帮助求美者达成美丽的夙愿。

 

谈宇腾: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美容整形行业十余年,在吸脂塑身、自体脂肪移植、注射填充、自体毛发移植等整形外科方面有独特的手法和艺术见解。曾在专业核心期刊《美容外科杂志》、《美容医学》等发表过学术论文。擅长于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以及自体脂肪移植塑性等。

 

李旭东: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上海伊莱美整形外科特邀医生,临床擅长变性手术、私密整形、乳房整形、脂肪雕塑等美容整形手术。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医教研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手术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技巧,凭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自然的术后效果,收获了求美者心目中的整形好口碑。李医生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整形美容临床经验丰富,为无数的爱美人士进行了美的改造,将所学的整形美容知识和临床操作相结合,这样整形后的效果更趋于自然化。

相关标签: # 脂肪填充医生 # 上海脂肪填充医生 # 上海做脂肪填充的医生 # 上海填充脂肪 # 脂肪填充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