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体内容详情

成都自体脂肪填充哪个医生最好

2020-12-16 访客

潘红伟:从业28年,是一位很低调的医生,临床经验非常丰富,手术精湛,成功完成数以万计的整形美容手术,精攻韩式整形,在吸脂、自体脂肪填充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并且有自己独有的专利。

刘中国:十余年从医经验,大学期间便有韩国交换留学经历、主修整形医学。亲自操刀的手术数千例,擅长LZG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韩国微创瘦小腿、毛发种植等技艺。带领顶尖团队研发出的全时四维分层注射法(DEF)与智能双导向可视提取技术,行业领先。

邓萌: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成都怡脂医疗美容技术院长,怡脂LAMS吸脂塑形中心负责人。从解放军第452医院接触美容整形事业至今已近10年。在lams午休极塑吸脂、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塑形及丰乳,脂肪间充质干细胞的培养、提取方面拥有极高造诣。

肖海涛:医学博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学组委员、国家应急救援队成员。获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院医疗先进个人,四川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从事整形外科工作十余年,曾在日本医科大学、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韩国BIO医院等地学习和交流。发表临床论著十余篇,参编专著两本。擅长:面部美容、瘢痕整形、私密整形、脂肪抽吸形体雕塑、乳癌术后乳房再造。

赵善军: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已经二十余年了,还有在医院整形科工作的经历,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是资深的整形医生之一,首批美容外科主任医师,也是西部整形美容行业中的领军人物之一。他医疗技术先进,技巧高超,技能全面,擅长项目:擅长脂肪移植、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乳房整形及修复、眼鼻整形及修复等。

唐勇:毕业于协和医科大学,不断进取积极汲取整形外科医学知识的他,获得了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博士学位。1998年正式获得执业医师资格,开始进入整形美容行业。2013年,获得首批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质。作为一名国内的资深整形美容医生,他长期的整形美容一线工作,积累了二十余年的美容整形临床手术经验,手术技巧非常娴熟。他用丰富的手术经验、匀程的注射技术,精准的缝合技巧,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医德,得到了求美者的广泛认可。

蒲小兵:成都军大整形外科主任,整形外科医师。 自毕业后就开始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2005年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先后在成都市东区医院、成都双楠医院、成都军大医院工作,曾在华西整形科进修学习。多年的临床实践工作中,蒲小兵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脂肪移植填充技术研究上,曾多次赴省外与国内脂肪管理医生交流技术,先后发表抽脂、填充、胸整形美容论文数篇。

相关标签: # 成都自体脂肪填充 # 成都脂肪填充 # 成都填充 # 脂肪填充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发布评论